我都帝公了你们让让我吧

弓茨酱我的卡密

送给我的女孩


虽然是给我的女孩的,但还是应该先给你讲一下我们的故事。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从学生时代开始,一直到毕业,再到工作,一起度过每个情人节。久到七年之痒对我们没有一点影响,光阴就像水一样缓缓流走,每个清晨都平凡而美好。


M.


我们真正的见面其实是上了大学后,我一边给她打着QQ电话一边拖着拉杆箱找我的宿舍。正当我在约定的地方等的时候,她就从我面前径直掠过,但我并没有认出来这个温柔漂亮引人注目的女孩就是我谈了好几年网恋的软软萌萌的女友。


最后跟她见面还是她在广播站广播找人才见到的,这件事一直被她当做我的黑料广为人知。


虽然我并没有反驳,但这对我这种从小黑料满天飞的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她比我大一岁,也比我更早的接触这个校园,本来应该更加成熟稳重的她,却更像是受人宠爱的公主一样,不断的在我面前疯狂撒娇。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我本来想给你一个温柔稳重的学姐形象的,后来我想了想,由于在你在心里给我的定位就是个娇娇气气的小公主,所以呢,我就罚你一直把我当成公主好了。”


我死了,被可爱死了。


别想了,你没有的,也不可能有的。


MR.


她最近在忙毕业论文,所以我只能放弃和她出去旅游的想法安安稳稳的做个被包养的男人每天去她的宿舍打卡,顺便给她带她喜欢的可乐薯片。


正当我还在迷惑为什么我可以顺利进女生宿舍(虽然是翻窗进来的但是并没有人拦我),她的室友认真的告诉我,“我跟你讲,你对象之前给宿舍打过招呼说你是个确确实实的性无能,不可能会干出伤天害理的事。那个宿管的眼神,操哈哈哈哈哈,我当场就笑了。”


我笑了,没有说话,很好,等着。


我内心想了一串子计划,但都没有付出行动,可能是看她太累了吧,只要她一装累我就知道,我永远那她没办法。


旅行到底还是去了,是在她毕业之后,她告诉我说她就不准备读研了,她准备偷李泽言的黑卡养我。


我揉了揉她的鸡窝头,然后让她去洗澡。


等她回来我就能付之以行动了,我这样想着。我其实很小心眼,性无能这件事我现在还记着的。


计划通.jpg


MRS.


我们俩的公司在一栋写字楼上,公司老板也是个咸鱼,每天不好好工作净想着给人拉红线,现在半个公司都是她的人形磕cp场地。


我又一次回绝了对面那个傻X的酒会邀请,为什么我要放弃情人节跟可爱女友的聊天时光去和几个大老爷们一身酒气的在厕所里呕吐不停?迷。


她一身工作装在对面楼下的奶茶店啃冰激凌,引来众人侧目,让开让开,那是我女朋友。


我带她回家换了衣服然后带她去了游乐场,期间她无数次嘲讽我多大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那么请问刚刚在对面吃冰激凌的是谁啊?^_^


但是真的到了游乐场她才开始放飞自我,非要拉着我把所有娱乐项目坐完,然后开启刺激项目。


等到都玩个遍之后,夜已经深了。我掐着点带她去坐摩天轮,据说游乐场晚上会准时放烟花,天助我也。


她是个什么都知道的女孩,对于我这种行为只能说是“太老套了。”,但还是跟我走了。


在摩天轮快要升上顶部时,烟花开满在夜空中,五彩斑斓。我偷偷拿出藏了好久的礼物,单膝下跪在她面前,打开了这份礼物。


是两枚戒指,女戒上的钻石在烟花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她笑的很开心,久违的像个孩子,让我想起来跟她刚确立关系时她发的每条消息都要伴着三四个又大又多的感叹号。


我把戒指戴在了她手上,然后才对她说


“你愿意成为我的新娘吗?”

“戴了之后才求婚你也太霸道了吧,不过我倒是也喜欢。”


我们一并走在街道上,回我们的家。



今年的情人节不似往常,我们无法享受夜晚的星空,无法感受混在熙熙攘攘的人流里十指相扣的愉悦。但我们却能手拉手靠在沙发上,两个人紧紧挨着,一边吐槽电视的剧情一边互相调笑对方。到了夜深,面对面躺在床上,分享八卦、故事、未来,然后携手进入梦乡。


我想给我的女孩说的好像不只有这么多,但是总是说不出来,大概千言万语都是一句话吧。




“我的女孩,你愿意跟我一起慢慢变老吗?”





————————————————

我搞爽了,虽然很屑。

同时送给我的女孩,我好喜欢你

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