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帝公了你们让让我吧

弓茨酱我的卡密

眼镜


日真向,管它友情向还是爱情向给老子吃,它真的好嗑

吃不下去请点左上角的小箭头,谢谢鸭

我好喜欢远野日和,他是我理想男友呜呜呜你又对象,闭嘴吧)

我觉得真琴受都好吃!!(我可以,我爱的两个角色嘿嘿嘿)

——————————————

远野日和有一副眼镜,没有漂亮的框架,只是一副简简单单的黑框眼镜。但那副眼镜对远野日和来说十分珍贵,除了特殊的时候他很少摘下来。


他从小就很懂事,会乖乖的在家里等父母回家,会在公园里一个人玩耍,不哭不闹,学习也是没话说。


穿着小学制服的男孩一个人去配眼镜,乖乖的坐在凳子上,看着同龄学生费解的文学书,还被工作人员表扬了。


“你好厉害哦!”“诶?”


视线从书本上离开,栗色头发的男孩笑的灿烂,笑容感染着自己,心脏突然漏了一拍。


“谢谢……”


记忆停留在此刻,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撒在孩子们身上,如同金色的银杏叶藏匿银杏果一般,平和舒适。


远野日和翻开了书,银杏的书签卡片闪着耀眼的光,戴着的眼镜成了束缚,反射的光在镜片上形成光斑。


日和摘下眼镜,景物模糊不清。


“书签很漂亮哦。”

“诶?”

“那个银杏。”

“啊,小学的时候跟眼镜配在一起的。”


日和笑了笑,他转过头,睁着眼睛看着跟他一起来图书馆的真琴。


同样的发色让他把两个身影重合。


“日和的眼睛果然也很漂亮啊。”

“诶——明明真琴的才漂亮吧。”


两人在图书馆相视而笑,宛如和过去重叠一般。

评论(4)

热度(20)